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哇哈哈哈哈哈......


开心!

我知道你会说我情绪化,但是我真的不能压抑我的喜悦。知道吗,我这次的考试考得还不赖,没丢你们的脸。害我之前还忐忑不安,但它最终还是要死在我的手上。我从学校一直狂笑到捷运站,上了车厢还在疯狂贱笑一直到终站,我从Anson脸部表情晓得他很想把我揍死 。怎么样?让我开心一天会死咩?让我炫耀一天会死咩? 很久没那么愉快鸟,请不要怀疑。

放学后跟Yvonne和凡吃午餐之后就回Saujana看看久违的老师们,老师说我胖鸟!我已经勤运动鸟,别欺负我,我很容易崩溃。哈哈。考试周会自然发胖的,你试想早餐后必须坐着复习三至四小时而造成的惨况,何其哀!为什么不能站?皆因全体中六都在礼堂考试,站起来是会被人K死的,副校长很勤劳地巡逻考场,猛K瞌睡的人,恐怖分子 :S 但是我还是有睡啦,没中K,可能是俊俏的关系呗 XD

午餐时看到了不知该不该看到的人,没头绪。不管恨,还是不悦,一切都过去鸟。我不应该有半点的惋惜或什么的,当我看到太阳时我不想去挖掘黑暗。任凭别人评价,决定保持沉默,自己晚上能睡就好了。但是我从没负任何人,如果有........欢迎入禀法院或声讨贱男,乐意奉陪XD


-fishiie-

p.s. 当你看到一个男人化浓装,步伐与动作婀娜多姿你会有想吐的冲动吗?原谅我的歧视,但我真的不能忍受,实在太妖鸟!为什么他不好好当男人呢?算了,也许他把唇膏当成了润唇膏。(粉红色的!吐!..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