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8, 2010

话说最近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,而差点挤爆我脑子的容量。感情生活中有稍微不愉快的事情发生,但是我们还是过得很好,感谢祝福。而对于那些莫名的介入,谢谢关心,但是我不能忍受那些十分个人化的指责,你喜欢就好,随便你随意篡改。老子忙得快疯了,活动完了就赶去中心,也没闲空特意去向你鞠躬解释,好像没必要。

说起来,我们的关系也不知为何渐渐疏远,听说你挺气我的,但是你凭什么气我?我害你不成?我还顶天立地呢!都长大了,不罗嗦。一个人记着恨,就永远只有灰暗,他是不会幸福的。

好可怜哦,又要备考了!可能是“老”了,经不起折腾,每次都是带着沉重的心情翻开每一页。日复一日的生活,真悲哀,生活该如此吗?恨不得赶紧会考,但是我想会考前夕我会死去~ 那些老师不断的向我们抛压力,什么屁期望一大堆,搞得我们个个都快变态了,夜不能寐啊!


---
最悲哀的是相处时间少了,必须取舍,搞到每次见面我都好像春心荡漾似的*羞*
形象垮了~


-fishiie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