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Fiery and feisty , they oozes charisma.

---


你问我
挂念的是谁
我会告诉你是她

你问我
失恋了怪谁
我会告诉你无差

你问我
放不下的是谁
我会告诉你没有其他



他们和我一样,走着我走过的路,和我一样选了一份“千夫所指”的差事。他们提供“全免”的服务,不断地捍卫,有时候也不知道为什么而捍卫。我不晓得他们觉得值不值得,我也曾经犹豫,但是开心就好。我不会去理会适不适合,反正觉得开心就会用心做,用心做就会做得好,比别人好就比别人适合,不是这样吗?不论多有目标或得到什么,不开心,一切都是徒然。


今夜的星星和月亮都属于你们,而明天的太阳必定为你们照亮!

希望你们继续茁壮地成长!


-fishiie-

p.s. 很土噢?勉励的话不就是那么土的吗?习惯就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