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车子还没停下,心里就有一种莫名的忐忑,这不是约会而是属于我们的聚会。看到他们的感觉真的很亲切,以前的感觉滂湃地涌现。我们的话题很开,从上到下,内到外都可以倾谈一番,我也很久没发表那么多了,可能是没有对象的关系。
离开高中生活已经超过半年了,我还是常挂念以前那疯疯癫癫的岁月。明显,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和不同的社交圈子,但是他们还是那么的无与伦比,他们从来不知道我很不习惯他们在我生活中的缺席。当然,现在初院有了新的同学,交流还蛮不错,但总是没有那份熟悉。
SPM的最后一天,当我踏出考场的那一刻,我的眼泪在我眼眶中徘徊,因为它能体会我的伤感。我没跟他们说过,但是我真的很想告诉他们,谢谢他们给我的熟悉,那不能替代的熟悉。没有他们的体谅与了解我以前不会无顾虑的执行任务,因为我知道我每踏入班的那一刻我会得到谅解与支持,他们给我的动力似乎超越了跟我共事的队员。我不懂他们是否真心,没机会怀疑,但如果真的有缺角,我只能对他们说 “对不起,谢谢”。


愿幸福安康。


-fishiie-

p.s. 时间无情的流逝,我们有两个选择:一,跟它一样无情;二,站在原点盼望。很矛盾,但是很现实。


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