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90后的时代

到底这过去的二十个年头我在忙些什么?

小时候
我不记得了
只知道我的儿时玩伴
是........

风扇

是的
无论是吊着的,站着的,放着的,活的,死的我都要!

I <3风扇

不准笑,不要取笑我!



小学时
没有忧愁
只有肚子饿时无奈的烦恼
每节数学课都会被老师叫去背乘法表
挨了无数的鞭子
因为不做功课是我的强项
单纯的我总被肥婆班长欺负~
你可以想象

中学的青涩
是我最快乐的日子
可是慢慢地
烦恼犹如涌泉
课业
人际
还有那飘渺不定的方向
有时候迷茫
有时候坚定
坚定后是迷茫
迷茫后是坚定
但是
我还是快乐地成长
我还在长高哩!

到了20后的现在

我学会珍惜
我学会爱
我学会包容
我学会很多很多的东西

是与非
对与错
都因该在我迈进独自的20年代而自动删除
为我后续的人生增加容量
因为我还得面对很多的快乐
或许是狰狞
可是我必须面对

谢谢你们的祝福
你们的祝福为我的路途铺满纯朴而清香的太阳花 :D

最后
我绝对要隆重又铺张地感谢Alice
是的
她有时候很野蛮,噢!不是!是刁蛮~
有时候忧郁
有时候很成熟
有时候却撒娇得像五岁的小孩子
可是
没有她的陪伴
我会是一朵枯萎的太阳花
我会因为她而更绚丽
谢谢她!




一切的困境带给我坚强
一切的快乐带给我动力

我要出发咯~
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