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成绩不理想时,总爱用:“书读不完,路还要走” 这烂句来好好给自己的心灵来个慰藉。

在我们猛喊口号要成为先进国的同时,我们还应用者早该长埋黄土的教育制度,还引以为傲地以为自己在不断“前进”,显然我们在后退。教育制度被那些混账的王八蛋朝夕令改,令我们这些“白老鼠”无所适从。

我们有那么卑微吗?就是那么卑微!他们以签字奉承为己任,而考试和学习的却是我们,他们懂吗?但是也不能责怪这班窝囊废,有时候我们也太过自相矛盾。试题太难,投诉!试题不难,没水准!到底要的是低水平的全科特优,还是要国际水平的全科及格呢?

别停留在N年代狭窄的思想,好像你买基金那时的态度和想法,那是一个长远的投资。没有人一出生就会英文,就好像我活了十九年还是搞不懂数学。为什么?我懒惰兼没兴趣,或许你可以说我笨,但是别强迫我修我不喜欢的科目,学来干嘛?



-fishiie-